市工信局到定点帮扶村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6 信息来源:

  8月5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魁生带领局人事科同志,到定点帮扶村林州市东岗镇大河村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实地查看“7.22”特大暴雨受灾及疫情防控情况,听取驻村第一书记上半年工作汇报,布置近期帮扶主要工作。

  郝魁生首先肯定了工作成绩。一是面对百年一遇的“7.22”特大暴雨,我局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提前制定应急预案,提前转移群众,未发生人员伤亡;二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我局驻村工作队工作作风扎实,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成绩值得肯定和学习。针对被洪水冲毁的村内道路重建工作,他要求,要制定长远规划,科学谋划重建工程,增设排水系统,避免有雨就淹、大雨成灾情况的再次发生。最后,他建议,一是抓住这次机遇,多协调、多沟通,多方争取灾后重建资金;二是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搞好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村两委班子要高度重视灾情和疫情工作,增强工作的民主性和决策性,多为民办实事,助力大河村乡村振兴。(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