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市工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信息来源:

  初春三月,春风涌动。为增强环保意识,优化人居环境,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积极力量,3月4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卫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在汤阴县菜园镇西杨庄村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市工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局领导身先士卒、奋勇当先、干劲儿十足,起到了表率作用。大家各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劲儿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挥了团结互助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作,大家共种植树木三百余株。植树后一排排新绿昂然挺立,十分壮美。

市工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倡导了文明新风尚,又增强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从我做起,从身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保护地球,共创绿色和谐家园。(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