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1 信息来源:

  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知精神,2月10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孙用玺,局直属机关党委(党办)负责同志、机关各支部委员、有关直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四支部和家电总厂党委、三塑料厂支部等6个党组织的负责人分别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其它基层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向机关党委进行了述职。会上还对各基层党组织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孙用玺对局属各基层党组织2021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做好2022年度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理论转化实际的能力,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整改落实成效促进党建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是要聚焦工信重点工作,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要找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在服务全系统中心工作和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政治保证、精神激励、动力增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