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圆满完成机关党委、纪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0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圆满完成机关党委、纪委换届工作         

        12月30日上午,中共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孙用玺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中共直属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对委员职责进行了分工。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卫对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就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班子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落实抓党建工作责任机制。二是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做好市工信局机关党建工作,必须紧密结合工信系统实际,抓住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关键环节,确保工作有为有效、有声有色。三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人人有义务、个个有责任。局党组要认真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对本单位党的建设的领导;机关党委、纪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督促各党支部落实责任,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各党支部要按照机关党委部署,落实好各项任务,扎实开展工作。

  市工信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的97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