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市工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12月15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安阳市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副教授朱如放,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县(处)级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朱教授从“四个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朱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论述深刻、理论水平很高,对于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更加系统地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了朱教授的专题讲座,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更加系统、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真抓实干、拼搏进取,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贡献工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