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我市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络员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信息来源:

  11月30日下午,按照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卫同志的要求,组织召开了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络员专题工作会。会上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利用最后一个月时间,紧盯问题抓落实,宣传典型促提升,力争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工作目标。市工信局副局长王福的、闫宇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崔征及市各企业服务工作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提高信息简报的采编效率、稿件数量和信息质量。各企业服务工作组、问题梳理组每周至少上报一篇简报信息,同时要及时挖掘、推广典型案例、先进经验,持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活动声势。二是聚焦提高企业问题排查率、化解率和企业满意度,以“四上企业”为重点,进一步全面深查细梳企业问题,切实把企业问题排查到位、反映上来;深入分析未办结企业问题的具体症结,加大跟踪协调督办力度,力争现有企业问题12月15日前全部销号清零,企业后续问题一周一清解决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