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扛牢政治责任 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市工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3 信息来源:

8月1日上午,市工信局在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专题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卫出席会议安排部署工作。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做好当前全市工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领导,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按照局《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各方面工作;二是要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通知要求,落实“非必要不出市”等规定,严格执行请假审批制度。三是要落实个人防护要求,积极主动执行好安阳市疫情防控管控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防汛救灾、复工复产、“万人助万企”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摸清底数,做好信息摸排工作,立即排查本单位目前仍在南京、张家界、郑州等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建立台账,落实相关管控措施,确保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三是对全市防控物资的生产供应情况进行摸查,采取有效措施协调解决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有效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供给。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事关重大,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市工信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疫情防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