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工业企业VOCs治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信息来源:

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我县工业企业VOCs治理提标改造工作。2020年7月14日,汤阴县组织召开工业企业VOCs治理培训会,邀请国家环保部环评中心特邀VOCs治理技术授课专家郑承煜教授为汤阴企业家授课,会议由县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侯志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专家组、督导组、工信局、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及亚新钢铁、神龙特钢、永新化学等35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承煜教授为大家分享了其丰富的VOCs治理项目经验,讲解了现阶段我国成熟的VOCs治理技术:RCO、GCO、RTO等技术的应用及相关注意事项,从设备构造、工作原理、安装使用、安全运行等多方面讲述先进VOCs技术的现场应用场景。

侯志军指出,只有提高治理水平、采用先进的RCO、RTO治理技术,达到环保绩效分级A级企业标准,才能保证企业有持续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侯志军对参会的35家企业提出要求,要尽快行动,淘汰落后治理设备,采用先进技术提高治理水平,树立榜样形象,带动全县企业参与提标改造,为我县经济稳定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郑承煜教授到我县嘉士利、红派食品、华洋针织、永新化学等企业开展调研,帮助企业寻找VOCs提升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