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河南省先进制造业 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8 信息来源: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

  为加快我市先进制造业建设,推动我市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现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9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豫工信联规﹝2018﹞11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辖区企业进行项目申报,并按规定做好项目初审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

  (一)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财政部门要对本辖区内企业(包括省属企业)申报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合规性、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核,将符合条件的项目联合行文上报市工信委、市财政局。

  (二)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财政局联合行文的正式文件一式三份,分别报送市工信委两份和市财政局一份,并出具廉政承诺书。企业项目申请材料六套,分别报送市工信委五套和市财政局一套。申报材料附件须加装企业无重复申报承诺书。

  (三)企业须开具由纳税部门出具的纳税信用证明、银行信用证明。近3年企业未受到财政、审计部门处理处罚情况,出具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证明,证明材料附在项目其他辅助证明材料后面。

  (四)企业项目资金申报材料按智能化改造、绿色化改造、技术改造、“机器换人”示范工程项目分别报市工信委产业政策法规科、环境办、规划发展科、装备工业科。

  (五)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财政局务必于2018年7月16日前将正式文件(附申请报告)报送至市工信委相关科室和市财政局,同时报电子版。逾期申报、无正式文件的均不予受理。

  二、联系人及电话

  (一)技术改造项目

  联系人:王璇伟

  电话:3233017

  邮箱:aygxwghk@163.com

  (二)绿色化改造项目

  联系人:王力

  电话:3233032

  邮箱:aygxwhjb@163.com

  (三)智能化改造项目

  联系人:郭建亮

  电话:3233016

  邮箱:aygxwcyzzfgk@163.com

  (四)“机器换人”示范工程

  联系人:吕彦刚

  电话:3233066

  邮箱:ayzbgyk@163.com

  (五)市财政局企业科

  联系人:王正

  电话:5109179

  邮箱:aysczjqyk@163.com

  附件: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9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豫工信联规﹝2018﹞119号)

  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安阳市财政局

  2018年7月2日

  

2019年制造业转型发展转型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