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推进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申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信息来源:

4月19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全市申报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10家重点企业代表在局东院会议室召开了推进工作座谈会,市工信局副局长郝魁生参加并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基地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向大家传达了市政府批准成立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协会的批示文,并围绕基地申报工作的基础费用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郝魁生局长指出:我市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申报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前期我们付出了诸多的艰辛与努力,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同时,在申报过程中还存在部分重点企业工作主动性不够、支持力度不大、被动等待观望等问题。为全力推进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工作,郝魁生强调:一是搞好基地申报工作基础费用筹备。我们这10家重点申报企业要根据自身谋划项目的多少、将来受益程度,主动承担相应的费用。二是抓紧谋划成立协会。目前,市政府已经批准同意成立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我们要抓紧行动起来,统筹搞好谋划,迟早、尽快把协会成立起来。三是工信部门要积极做好业务指导。工信部门作为这次基地申报工作的组织部门、协会成立的推进部门,主管业务科室一定要主动作为,倾心为企业出谋划策,做实坚强后盾,力争把好事办好。

会上,10家重点企业代表围绕“推进基地申报、筹备成立协会、筹集基础费用”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局环境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