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国资委莅临安钢开展整改销号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31 信息来源:

1月29日上午,河南省政府国资委副厅级干部杜伟一行3人赴我市安钢集团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此次销号,省政府国资委为责任主体单位,省工信厅为参与单位,安阳市政府为责任单位。市工信局副局长郝魁生代表销号责任单位全程陪同参加了销号工作。

根据《河南省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办法》(豫环督改办【2018】7号),要求安钢集团于2018年年底前将2座450立方米高炉拆除到位,并拟于2019年元月底前完成销号工作。目前其中一座450立方米高炉已于2016年拆除,截止2018年12月31日,另一座450立方米高炉主体已全部拆除到位,不再具备恢复生产能力,剩余的部分辅助设施将实施保护性拆除。

验收核查组全体成员一致认定:安钢集团的2座450立方米高炉已于2018年年底前主体全部拆除到位,具备销号标准,同意按照规定的销号流程和标准实行销号备案。

(局环境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