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家企业入选第六批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

发布日期:2019-01-25 信息来源:

9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第六批)与变更<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公告名称的企业名单》,共评选出全国72家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我市安阳武丁物流园有限公司和安阳市融雪实业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为引导废钢铁加工利用企业规范管理,进一步加强废钢铁加工行业事中事后管理,加快行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根据省工信委《关于开展第六批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按照企业自愿的原则,各县(市、区)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申报,全市共推荐上报安阳武丁物流园有限公司和安阳市融雪实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参加第六批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申报,两家企业均成功入选。

下一步,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要会同环境保护等有关部门对废钢铁加工配送企业执行准入条件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加强对废钢铁加工行业的管理,督促现有企业加快技术改造,规范各项管理,达到准入条件规定的各项标准要求。(委环境办  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