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委开展春节送温暖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5 信息来源:

2019年1月23日,市工信委副主任牛文君带领人事教育科、党办、委文明单位创建办公室相关同志赴对口帮扶的林州市东岗镇大河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汇报。

牛文君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低保户刘林源、困难老党员王生学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大家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并送去了大米、油等慰问品。

牛文君副主任实地察看了村道路硬化、主干道两侧绿化硬化、太阳能路灯等2018年完工的重点项目,听取了2019年拟建项目规划。牛文君副主任要求,要抓住脱贫攻坚的机遇期,高标准谋划好、建设好基础设施,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以来,市工信委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积极帮助对口帮扶村,为大河村送去了价值5000元的油、米等慰问品。驻村第一书记张浩为大河村积极争取了价值2000元的困难高龄老人慰问品和价值1500元的春联。市工信委大力帮助大河村的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困难党员户、大病户等困难群体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