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工信委赴安阳市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08 信息来源:

9月30日,平顶山市工信委副主任马军占带领本市工信委机关及相关企业一行莅临我市考察学习工业绿色化改造工作。安阳市工信委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心主任郝魁生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马军占一行来到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先后参观了安钢三号高炉、焦化分公司,深入了解安钢集团环保提升改造等重点项目。其间,马军占一行都认真地听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详细考察了安钢焦炉烟气排放达到的先进指标情况。

随后,在安钢集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郝魁生主持会议。会上,平顶山市工信委及企业就钢铁、焦化行业绿色化改造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提出问题。郝魁生、安钢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郝魁生对我市“一企一策”深度治理情况以及涉气污染工业企业超低排放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向马军占一行提供了工业绿色化改造相关工作资料。马军占副主任对安阳市工信委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安阳市绿色化改造相关工作先进做法大加赞许。(委环境办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