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村为市工信委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8-03-15 信息来源:

结对帮扶干实事 扶贫济困暖人心

        


3月9日,林州市东岗镇大河村支部书记杨庆林带领村两委班子来到市工信委,将一面写有“结对帮扶干实事,扶贫济困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市工信委副主任牛文君手中,同时将荣誉证书送到了第五批市工信委派驻大河村第一书记康庆同志手中,对工信委及其驻村第一书记对大河村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自2015年8月康庆同志担任林州市东岗镇大河村第一书记以来,在市工信委的坚强支持下,康庆同志抓党建,引导村两委形成了“能干事”、“会办事”的工作局面,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抓基础设施建设,修路、打井、建文化广场,村容村貌有了很大改善;抓扶贫,易地搬迁、转移就业、光伏扶贫等一批精准脱贫项目有序推进,真正让贫困户得实惠。特别是2016年“7.19”暴雨来袭,山洪面前,康庆不顾个人安危,亲自组织解救村民10余人,动员组织村民安全转移,确保了大灾面前未发生一例人员伤亡。

根据全市驻村工作安排,近日市工信委已经完成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康庆同志届满返回原单位,市工信委为大河村派去了新的驻村第一书记。在市工信委的大力支持下,在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大河村群众的全力拼搏下,大河村的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