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职权项目目录表

发布日期:2017-07-13 信息来源:
其他职权项目目录表(共5项)
序号项目名称实施机构实施依据备注
1民用爆炸物品生产、销售许可的初审转报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实施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30号)第三条 工业和信息化部负责指导、监督全国民用爆炸物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的审批和管理工作。
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民用爆炸物品行业主管部门(以下简称省级民爆行业主管部门)负责民用爆炸物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的审批和监督管理。
设区的市和县级人民政府民用爆炸物品行业主管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依法对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工作实施监督管理。
为方便申请人,省级民爆行业主管部门可委托设区的市或者县级人民政府民用爆炸物品行业主管部门(以下简称初审机关)承担本行政区内民用爆炸物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申请的受理、初审工作。

2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初审、转报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的管理办法》(豫工信企业〔2014〕458号)第三条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示范平台的规划、认定、指导和管理工作,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本地区示范平台的初审推荐、规划和服务工作,协助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辖区内示范平台进行认定管理。

3小型微型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初审、转报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印发〈河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豫工信企业〔2015〕148号)第三条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负责示范基地的公告和管理工作。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对辖区内示范基地进行初步审理、公告等工作。
4煤炭经营企业备案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煤炭经营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3号)第一章第八条:第八条 煤炭经营企业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登记注册后,应于三十个工作日内向所在地的同级煤炭经营监督管理部门进行告知性备案。
5对取得盐业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及检举、协助办理案件有功人员的奖励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盐业管理条例》(2010年07月30日修订,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一届]第36号)第七条:对贯彻执行本条例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以及检举、协助查处违反本条例的案件的有功人员,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或其盐业行政主管部门给予表彰或奖励。  

其他职权项目目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