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2016年河南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6-05-27 信息来源: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6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豫工信联规﹝2016﹞81号)要求,经各县(市、区)工信和财政部门筛选推荐,在各县(市、区)审查确认的基础上,我们对各申报企业进一步审核,并组织财务和技术专家对申报项目的资料进行审查和现场考核。经审核后,拟推荐河南宝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清洁特种油项目申报2016年河南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6年5月27日-6月2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果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请向我们提出反馈意见。

 

联系方式:

安阳市工信委纪检监察室  电话:0372-3700050 

安阳市工信委规划发展科  电话:0372-3700028

 

 

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