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年度报表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文件法规

双随机
一公开

行政许可
行政处罚公示

关于2016年预决算公开情况整改情况的说明

  根据安财监〔2017〕36号文件:安阳市财政局关于河南省财政厅对我市2016年度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处理情况的通报,市工信委及时整改完善。

  一、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已将内容不完整部门收入总表加入预算公开《表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加入《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以及细化到项级、按经济分类细化到款级加入《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2》。

  二、2015年决算公开

  将没有细化内容细化并注解在附件2《安阳市工信委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中:公务接待费决算4.2万元。包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较上年度减少2.5万元,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压缩公务接待费用。接待平均每次9人,共23次,共4.2万元。

  对以上所有及时完善情况并同步公开在工信委网站,网址:gxj.anyang.gov.cn。

  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3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