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年度报表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文件法规

双随机
一公开

行政许可
行政处罚公示

安阳市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心 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2016年市直部门预算已经安阳市十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审查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和《河南省预算监督条例》的要求,现将我中心2016年收支预算进行如下公开:

2016年收入预算总计154.03367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54.033679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

支出预算总计154.03367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95.443679万元,单位运行费支出19.09万元,业务费支出39.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2016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3万元。其中:公车运行费1.8万元,公车购置费0万元,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2万元。

另将财政部门批复的2016年部门收支预算总表、支出预算总表、人员经费明细表、单位运行费明细表、业务费(含项目)明细表、“三公经费”预算予以公开(见附表)。

下面是需要公开的其他事项:

部门职责:负责全市新能源行业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安阳)光伏产业化与技术研发基地的管理工作;研究制定及实施全市新能源发展规划、新能源国际合作与交流;组织建设新能源和国际光伏产品检测认证、新技术应用研究等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组织开展新能源人才培训;组织各类科研课题的申报、验收,负责科研成果的管理工作;协调解决涉及我市新能源产业的相关重大事项和问题;协调管理新能源领域涉外事务,建立国际合作交流长效机制;促进和转化全国乃至全球成熟、实用、先进的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技术,促进太阳能技术的广泛推广和应用;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机构设置:机构规格相当于副县级;事业编制20名,其中领导职务1正2副;内设机构4个:综合办公室、发展规划科、招商引资科、技术科,内设机构科级领导职数4正1副;经费实行财政全额拨款。现在职人员18名,无离退休人员。

数据增减变化情况:2016年预算较2015年总体增加14.277055万元,主要是人员经费(工资福利支出)较2015年增加14.377055万元,这是全省工资标准提高的造成的正常变化。单位运行费按照只减不增的原则较2015年减少0.1万元。业务费、三公经费与上年度一样。

1部门收支预算总表.jpg

2支出预算总表.jpg

3工资福利明细表.jpg

4单位运行支出明细表.jpg

5业务费支出(含项目)明细表.jpg

6 2016年市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明细表.jpg

7 2016年市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明细表.jpg